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心機美人面膜是女人我最大推薦的嗎?

其實心機美人的面膜我還蠻推薦的耶!不是因为我在卖所以才拿来讲哦~ 我是不曉得女人我最大有沒有推薦過,

因為我沒注意;我也是之前想買平價面膜就上 yahoo拍賣找,發覺心機美人面膜蠻多賣家在賣的,價格又很便宜,就買來用用看,我覺得還不錯啊!它的精華液蠻多的,敷的感覺很滋潤,敷完還可以擦手 腳,又很多種類可以選擇,它最近新出的牛奶和葡萄籽我覺得也不錯啊!其實包裝有沒有質感我覺得是其次吧!因為很多面膜賣的很貴也都是因為砸了很多錢在包裝 和廣告上啊!平價的面膜也未必就不好,我自己在yahoo拍賣上買過幾款也都是每片不會超過10元的面膜,敷了也蠻滿意,而且覺得效果也不錯啊!只是建議 你若是沒有使用過的產品最好不要第一次就買那麼多片,像我大概都是先買個10~20片左右,用了喜歡、好用之後再多買,不然真的就浪費掉了。誰的推薦都比 不上自己親身體驗最準不是嗎?!

说真想用便宜的 我的心机面膜是OK 的咯~
以上意見供你參考而已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